Yloohim

[漠御18x]山居夏日(车)

念无忧🍁:

暗搓搓开个小号飙车。前文设定是漠御两人仙山团聚,入林则樵入湖则渔小日子悠闲自在,御不凡暗搓搓地想要表白心意却不知如何开口,在隔壁家慕少艾帮助(馊主意)下准备灌醉绝尘,最后还是怂了,然而岂能让你说跑就跑,绝尘按倒就是干。
就是这么甜,全程糖。比起肉,甜更重要。
因为太长了(都快一万了…),所以先提前把车放出来。最近太太们集体发刀,被捅得体无完肤,作为一个甜党我怎么能屈服!于是我飙车了∠( ᐛ 」∠)_
在我心里,他们就应该这么甜,反正我写的时候全程傻笑。我爱漠御,他们有那么好。
全文随缘掉落,反正都是糖(ノ)`ω´(ヾ) ​​​


点我吃糖
(评论区也有链接)

评论

热度(3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